Screenshot-7.jpg

 

 

Screenshot.jpg

 

 

Screenshot-9.jpg

 

以上三張是換了peggy新皮膚的樣子。

 

Screenshot-3.jpg

 

第二個小人,Eve。
跟阿喵不同的地方是多了一些嬌氣。
阿喵是走本土路線的。XD

 

Screenshot-5.jpg

 

 

Screenshot-29.jpg

 

戴帽子的她,顯得活潑陽光。

 

Screenshot-30.jpg

 

 

Screenshot-38.jpg

 

 

Screenshot-40.jpg

 

 

Screenshot-20.jpg

 

這一張整個很陽光,很適合戶外的造型。

 

Screenshot.jpg

 

其實她早上不小心被我玩死掉過...
我無聊讓她去修理公園的音響,第一次電受傷,我又讓他繼續修理,結果就一命嗚呼了!!

 

Screenshot-2.jpg

 

感受起來蠻可憐的,所以我把內容改的好玩一些。XD

 

Screenshot-3.jpg

 

上一張少打了一個字,這裡打錯了四個字了...一 一||
偶也崩潰了............!!!

 

Screenshot-4.jpg

 

 

  Screenshot-5.jpg 

 

其實路人甲的臉最好笑!xD

 

Screenshot-15.jpg

 

後來不儲存之後,卻多了一位Eve。
變成了雙胞胎。XD

 

Screenshot-11.jpg

 

還跟另一個Eve說死神的事情。
那個死神好可愛,小小的一隻。

 

Screenshot-12.jpg

 

 

Screenshot-13.jpg

 

兩個人就一起玩起了鬼臉。

 

Screenshot-14.jpg 

 

還蠻幼稚的...XD

 

我把Eve,放在公所的下載區分享。
喜歡的朋友可以下載回家,請好好的愛惜她唷。


只有你會害屬她吧...(= ̄ω ̄=) |||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