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田園風.jpg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02.jpg

 

心得還沒完成,因為先替阿喵蓋了棟新房子,故事才能繼續嘛!
一開始拆了又蓋、蓋了又拆的...
想要蓋現代屋、還是鄉村屋?腦袋裡完全沒有想法。
就連蓋好裝潢好,還是沒想法,只是憑著感覺在玩而已。Σ(o゚д゚oノ)

 

Screenshot-03.jpg

 

新居終於落成。
從一位鄉下的小姑娘奮鬥至今,終於在這裡有了自己的家。

 

Screenshot-04.jpg

 

看著海潮翻捲潮落,就像我的奮鬥史一樣。
也像極了我的職業,品嚐著酸、甜、苦、辣,而今可以置身事外,看見了一望無垠的美景。

 

Screenshot-05.jpg

 

花,開的正燦爛。

 

Screenshot-06.jpg

 

一分付出、一分收穫。

 

Screenshot-07.jpg

 

請容許我偷偷的擁有了些許的小小驕傲。

 

Screenshot-08.jpg

 

那海、那山、那美景,我全部擁有了。

 

Screenshot-09.jpg

 

我知道攀爬的越高,更應該懂得謙卑。

 

Screenshot-10.jpg

 

只是一窗的玫瑰,也能幸福滿滿。

 

Screenshot-11.jpg

 

看見了遼闊,就像我的心情一樣。

 

Screenshot-12.jpg

 

開心嘛?
邀請好友前來開個派對吧!=^-^=

 

Screenshot-13.jpg

 

這夏天肯定會幸福滿滿的。

 

Screenshot-14.jpg

 

音樂、節奏,就算只是欣賞著,也忍不住的微笑了起來。

 

Screenshot-15.jpg

 

噓...!請躡手躡腳的上樓吧~

 

Screenshot-16.jpg

 

喔~忘了帶一些零食上去。

 

Screenshot-17.jpg

 

想吃甚麼呢??
水果派、蔬菜莎拉,還是小蛋糕??

 

Screenshot-18.jpg

 

隱密裡看得見遼闊。

 

Screenshot-19.jpg

 

就算在這裡,仍要感受著舒適和幸福。

 

Screenshot-20.jpg

 

魚缸裡沒有魚,因為我愛自由。

 

Screenshot-21.jpg

 

這裡沒有吵雜,我們來說說悄悄話吧!

 

Screenshot-22.jpg

 

夢幻嘛...
因為我的心裡仍然住著一位小女孩...♥

 

Screenshot-23.jpg

 

我的天地,你也喜歡嘛?

 

Screenshot-24.jpg

 

保持身體健康,是重要的!

 

Screenshot-25.jpg

 

又是一處美麗的海............

 

Screenshot-26.jpg

 

海浪在唱著歌,躺下來靜靜的寧聽吧!

 

Screenshot-27.jpg

 

喔~夜深了,星光閃閃。

 

Screenshot-28.jpg 

 

我的家。

 

Screenshot-29.jpg

 

還是我的家。

 

我是誰?
我是來自東方的小阿喵,你也喜歡我的家嘛??

 

【謝謝觀賞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